shutter

【Summary】
我爱了三年的男生。
毕业前最后一个月我对他说 我爱你。他当做玩笑。
现在高中毕业了。
联系得慢慢少了。我也开始了另一段恋爱。

【Memories】
One
他是转班生。我也是转班生。
我好朋友都说比他好的人还有很多。
可我偏偏只爱他。
不是因为别的,只是觉得和他的那种默契,永远都不可能再被另一个人超越。

Two
高二的时候我们同时转到了一个班。
我讨厌他他也讨厌我。
后来分座位他坐到了我前面。
他很幽默,所以身边的朋友很多。
那些朋友都说他人长的又帅对女孩又好。
光后面一点在我心中就默默的贴上了一个滥情的标签。
所以在刚开始的时候就不愿意和他多接触。

Three
可是我好像对他越来越感兴趣。
我开始每天找他讲话。
可是后来啊,他和另一个女生恋爱了。
他的朋友都说他这次是动真情了。
我听到后是什么反应
是哭是笑还是想拿把刀砍了他们。
我也不知道。

Four
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
从他的口中听到他和那个女孩的分分合合
听到属于他们的记忆
而我呢
我也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了,过着百无聊赖的生活。
高二放暑假的时候,他们分手了。
我发誓那是我听过最好的消息。
具体原因就是那个女的出轨了,他就和她分手了。
从那天起,他就开始跟着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吃饭。那时他们还是很好的兄弟。

Five
高三了。我和那个男生分了。
因为他说他想要自由。
我给他自由。

Six
高考前一个月,我终于鼓起勇气对他表白。
那时我玩的好的都在,听到后就都淫荡的看着他。问他信不信。
他说,我信,那又怎么样咧。
我从未追过哪一个男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追。
我只会在他飞课上网的时候给他通风报信,给他送冰淇淋,给他送可乐。
我一个兄弟那天跟他一起上网,我给他们两一人买了一瓶小可乐,给他的那瓶上面印着几个肉麻的字儿。
他兄弟说他把那瓶可乐带回去了。
我那时真他妈开心。


Seven
有天和他在班上闹着玩儿的时候,和我分手的那个男生看不过去,就打了他一拳。
后来,那个男生因为我被他打了。
我又和那个男生和好了。
因为我觉得对不起他。

Eight
现在和那个男生在一起谈不上开心,至少在难过的时候有个依靠。
偶尔还是会想他,还是会梦见他。
可是他还是一个人。
我还是不知道他究竟爱的谁。

【Us】
和他聊天的时候总是同时说出一句话。
有时候去学校会发现我们穿的好像是同色系的衣服。
我好朋友说他和我站在一起看起来很配。
有次他上课偷偷坐到我旁边,我们一起看笑话书。
笑瘫在他身上,把他的脚当作了桌子底使劲踩,戳他痒。脾气暴躁的他那天都只是对我笑了笑,然后陪我疯。

高考前一天我去找他,他亲了我。
然后
可惜没有然后了。

【End】
我爱他。
可惜他不爱我。


评论(1)

热度(1)